8年前嘟嘟被送來我家時,家裡已經有一隻中年狗旺旺,在我家住了有10多年了~

旺旺是一隻流浪犬,在某一個下雨天,他全濕漉漉地瑟縮在我一樓的家門口前躲雨,那時,他才剛出生沒幾個月,於是,我們收養了他,一直到他18歲時才在我家安詳地離去,那時,應該是2012年的冬天吧~ 

旺旺跟嘟嘟的關係,根本就像是阿公和孫子,不知怎麼地,其實動物之間,好像也會敬老尊賢。旺旺到晚年,行動已經不敏捷,鼻子和耳朵也不靈敏了,常常我們回到家都走到他身邊,他還沒發現。這時,年輕力壯的嘟嘟就好像是他的左右手,一聽到有人開門,就急著衝過來要迎接我們,此時,旺旺才會一邊踩著蹣跚的步伐,一邊對嘟嘟叫:「趕快去迎接主人,汪!」於是,出現以下嘟嘟拼命抓玻璃門,急著要迎接我的場景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 療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芃伶's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